top of page

2020「臺灣SMASHED教育劇場」計畫正式啟動!

快樂橄欖一起邁開大步,迎向全新里程碑! 2020「臺灣SMASHED教育劇場」計畫正式啟動🔥 🔥 🔥

經過數個月的精心籌備, 經歷了不斷創造、推翻、撞牆,再創造的創作過程…… 以「校園霸凌」為主題核心, 由快樂鳥、橄欖葉攜手打造的《倒帶青春》終於在鼓山高中完成了彩排與預演🎊 演出結束後,各界專業人士與學生們的熱烈迴響大量湧入。 不僅讓快樂橄欖的成員熱淚盈眶😭😭😭 也讓我們對於多年堅持的💖核心理念和互動劇場💖更有使命感!

其中,鼓山高中的🏆莊福泰校長🏆更為此次計畫打了一劑強心針: 「劇情是不斷隨學生觀眾的投入而改變的,這個劇場的難度在於,你不知道搭配的學生會怎麼表現,所以演員要臨機應變,又要投入劇情,非常非常考驗演員、導演和編劇的真實功力。 這個教育劇場不只是一種藝術的展現,更重要的是融入了心理學、教育學的專業,如果要用一個形容詞來形容我的感受,就是這個團隊應該是嘔心瀝血了。」

我們有信心,這個計畫將為第一線的教育工作者和更多的孩子們…… 提出解決問題的全新思考和更多可能💪💪💪 近期將釋出更多相關資訊, 請繼續鎖定我們的第一手消息💕

主辦單位:教育部、帝亞吉歐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協辦單位:奧美公共關係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執行單位:快樂鳥故事劇場、橄欖葉劇團
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