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【量身打造】戲劇工作坊開放報名!

【量身打造】 戲劇工作坊 開放報名🎉🎉

想上戲劇工作坊卻總是卡到時間嗎? 一個人上課總覺得有點害羞?

🍀橄欖葉🍀這次重磅邀請有困難什麼都👌👌的橄欖葉團長張皓瑀、劇場無敵暖男郝偉凱、還有人人愛的劇場魅力演員張釋分~開辦戲劇工作坊,為大家授課指導✨✨

八堂完整的訓練,從肢體、聲音、表情到文本,讓你從頭到尾吸收新能量、身心靈的極致拓展。🧘🏽‍♂️ 更棒的是🔔「客制化」🔔的上課時間, 只要協調你想要的日期並湊滿6人即可開課! 如此方便學習工作坊,快快安排起來吧~!🔥🔥🔥 總金額48,000元(1堂課3小時,共8堂), 只要找到🤙🏼6個人🤙🏼即可開班!(上限10人) 越多人上課,分攤費用就越便宜哦!🔥🔥

【 師資介紹 】

💁‍♂️張皓瑀 中山大學劇場藝術學系主修表導演畢業 現任 橄欖葉劇團團長 快樂鳥故事劇場副團長、 編劇、導演。

👱🏻‍♂️郝偉凱 高雄師範大學 教育碩士,新加坡實踐劇場駐團演員、現為戲劇教師、專業劇場演員。專長表演;配音;服裝&道具設計製作;戲劇教學。

👩🏻張釋分 嘉義人,臺北藝術大學戲劇學系畢業,現為劇場演員, 涉入肢體、現代戲劇與偶戲, 2018 與陳芝藟創立『藟艸合作社』,實驗舞蹈與戲劇的跨界創作。

📞詳細內容歡迎粉絲專頁私訊或來電與我們聯繫📞 ☎️07-3347795 橄欖葉劇團-陳小姐 💼上班時間:週一至週五09:30-17:00


bottom of page